來源:A9VG
作者:ddsdsdsdf
注意:
遊戲中幽靈的遭遇順序基本就是表格中的順序,如果發現有遺漏,那一定是在上下兩個幽靈間經過的房間或時間段內
怨靈是否闇帰り(冒紫氣)與list收集率無關
表格借用了2ch那個
編號 |
名稱 |
種類 |
攝影地點 |
攝影時期 |
攝影方法 |
1 |
迷い込んだ女 |
悪霊 |
書斎 |
一ノ刻 |
|
2 |
箱に隠れた女 |
悪霊 |
逢坂家/納戸 |
二ノ刻以後 |
|
3 |
闇に囚われた男 |
悪霊 |
囲爐裏の間 |
二ノ刻以後 |
|
4 |
松明を持った村人 |
悪霊 |
禦園 |
二ノ刻以後 |
|
5 |
鎌を持った村人 |
悪霊 |
禦園 |
二ノ刻以後 |
|
6 |
竿を持った村人 |
悪霊 |
禦園 |
二ノ刻以後 |
|
7 |
沈められた女 |
悪霊 |
囁き橋 |
二ノ刻以後 |
|
8 |
楔に殺された男 |
悪霊 |
血濡れの部屋 |
三ノ刻 |
|
9 |
楔に殺された女 |
悪霊 |
血濡れの部屋 |
三ノ刻 |
|
10 |
顔を隠した宮司 |
悪霊 |
黒澤家/仏間 |
四ノ刻以後 |
|
11 |
忌人 |
悪霊 |
深道 |
四ノ刻以後 |
|
12 |
首が折れた女 |
悪霊 |
皆神墓地 |
五ノ刻 |
|
13 |
切り刻まれた男 |
悪霊 |
奧の間 |
五ノ刻 |
|
14 |
雙子少女の霊 |
悪霊 |
桐生家/座敷-廊下 |
六ノ刻 |
|
15 |
雙子少女の人形 |
悪霊 |
桐生家/座敷-廊下 |
六ノ刻 |
|
16 |
飛び降りた女 |
悪霊 |
時計のある広間 |
六ノ刻、七ノ刻 |
|
17 |
からくり師 |
悪霊 |
首吊り人形の部屋 |
六ノ刻 |
|
18 |
闇に囚われた女 |
悪霊 |
桐生家/明暗の廊下 |
七ノ刻 |
|
19 |
紅い著物の少女 |
悪霊 |
立花家/階段-廊下 |
七ノ刻 |
|
20 |
鬼ごっこをする少女 |
悪霊 |
囲爐裏の間 |
五ノ刻、八ノ刻 |
|
21 |
鬼に追われる少年 |
悪霊 |
囲爐裏の間 |
五ノ刻、八ノ刻 |
|
22 |
鬼と戯れる少年 |
悪霊 |
囲爐裏の間 |
五ノ刻、八ノ刻 |
|
23 |
黒澤家當主 |
悪霊 |
縄の禦堂 |
終ノ刻 |
|
24 |
縄の男 |
悪霊 |
贄座 |
終ノ刻 |
|
25 |
血塗れの著物の女 |
悪霊 |
虛 |
零ノ刻 |
|
26 |
扉に消える女 |
浮遊霊 |
囲爐裏の間 |
一ノ刻 |
劇情獲得 |
27 |
縁側に立つ男 |
浮遊霊 |
奧の間 |
一ノ刻 |
在奧の間拍攝火爐後出現在正前方 |
28 |
蚊帳の向こうの女 |
浮遊霊 |
大座敷 |
一ノ刻 |
取得鑰匙後在身後出現 |
29 |
階段を上る女 |
浮遊霊 |
囲爐裏の間 |
一ノ刻 |
大座敷出門後右上樓梯上 出門後立即將鏡頭調整至對著樓梯,然後向左平移觸發劇情,然後立即拍攝 |
30 |
立ちつくす女 |
浮遊霊 |
囲爐裏の間 |
一ノ刻 |
上二樓後正前方 |
31 |
奧へ誘う女 |
浮遊霊 |
逢坂家/客間 |
一ノ刻 |
進入房間後在左邊出現 |
32 |
後ろに立つ女 |
浮遊霊 |
逢坂家/客間 |
一ノ刻 |
進入裡面的小房間後在身後出現 |
33 |
首を絞められている女 |
浮遊霊 |
奧の間 |
一ノ刻、二ノ刻 |
在一樓仏間從牆上的縫窺視奧の間 |
34 |
首を絞める男 |
浮遊霊 |
奧の間 |
一ノ刻、二ノ刻 |
同上 |
35 |
かくれんぼの少年 |
浮遊霊 |
著物の間 |
一ノ刻、二ノ刻 |
窺視存檔點右邊的和服後面 |
36 |
覗き込む少年 |
浮遊霊 |
書斎 |
一ノ刻 |
進入客間最裡面的書斎後稍微走兩步,在右上方的房樑上出現 |
37 |
ラジオを見つめる女 |
浮遊霊 |
書生部屋 |
二ノ刻 |
章節開始後請勿離開房間,首先去之前拍“覗き込む少年”的地方窺視另一邊的房間 |
38 |
隠れている少女 |
地縛霊 |
逢坂家/客間 |
二ノ刻 |
右手邊屏風後面 |
39 |
雙子を探す村人 |
浮遊霊 |
著物の間 |
二ノ刻 |
在存檔點右邊的窗口窺視,會有3個村民經過,先拍領頭兩個,然後向左扭右手柄,將鏡頭移動到最左邊,等膠卷reload完後正好能拍到第三個 |
40 |
逃げた雙子を追う村人 |
浮遊霊 |
著物の間 |
二ノ刻 |
同上 |
41 |
災厄を恐れる村人 |
浮遊霊 |
著物の間 |
二ノ刻 |
同上 |
42 |
動けなくなった女 |
地縛霊 |
大座敷 |
二ノ刻 |
對蚊帳拍攝 |
43 |
縁側に立つ女 |
浮遊霊 |
奧の間 |
二ノ刻 |
進入奧の間左轉就能看到了,拍完記得一定要拿走書本,關係到支線劇情 |
44 |
誘われる繭 |
特殊 |
逢坂-立花通路 |
二ノ刻 |
出逢坂家之後左拐,一路向前跑到三叉路口時立即向右拍攝,時間較緊 |
45 |
闇にたたずむ男 |
地縛霊 |
逢坂家前 |
二ノ刻 |
出逢坂家後右拐,在右手邊的廢屋裡 |
46 |
蔵に囚われた少年 |
浮遊霊 |
蔵の裏 |
二ノ刻 |
從倉庫的窗口拍裡面的少年 |
47 |
鳥居を調べる男 |
浮遊霊 |
禦園 |
二ノ刻 |
鳥居前撿起書本後 |
48 |
地蔵を調べる男 |
浮遊霊 |
三方路 |
二ノ刻 |
神社下面那個路口撿起書本後 |
49 |
井戸を調べる男 |
浮遊霊 |
槌原家前 |
二ノ刻 |
在井口撿起書本後 |
50 |
境內に立つ男 |
浮遊霊 |
暮羽參道 |
二ノ刻 |
在神社**撿起書本後 |
51 |
神社の陰の子供 |
地縛霊 |
暮羽參道 |
二ノ刻 |
面向神社在右方的拐角處 |
52 |
橋の下に隠れる男 |
浮遊霊 |
囁き橋 |
二ノ刻 |
進門後從右手邊窺視橋下 |
53 |
取り殘された女 |
地縛霊 |
浮島 |
二ノ刻 |
進門後最右邊 |
54 |
水面にうかぶ女 |
浮遊霊 |
囁き橋 |
二ノ刻 |
本章小boss,就在水面上 |
55 |
水死した女 |
地縛霊 |
囁き橋 |
二ノ刻 |
橋上的破洞口 |
56 |
血塗れの著物の女 |
浮遊霊 |
境內 |
三ノ刻 |
進入大門後正面 |
57 |
後ろに立つ宮司 |
浮遊霊 |
黒澤家/玄関 |
三ノ刻 |
進入黑澤家後在背後 |
58 |
畏れつづける男 |
浮遊霊 |
明暗の間 |
三ノ刻 |
進入明暗の間後正面和服後面 |
59 |
二階を歩く繭 |
特殊 |
坪庭階段 |
三ノ刻 |
走上樓梯後提示拍攝 |
60 |
逃げていく村人 |
浮遊霊 |
土緑廊下 |
三ノ刻 |
回來時走過轉角時出現 |
61 |
引きずっていく男 |
浮遊霊 |
土緑廊下 |
三ノ刻 |
繼續向前走過三叉路口時右手邊出現兩個靈,兩者相隔比較遠,拍攝時間不足,建議分兩週目拍攝 |
62 |
引きずられる男 |
浮遊霊 |
土緑廊下 |
三ノ刻 |
同上 |
63 |
振り返る男 |
浮遊霊 |
黒澤家/客間 |
三ノ刻 |
進入房間後走兩步出現 |
64 |
雛壇の陰の子供 |
地縛霊 |
雛壇の間 |
四ノ刻 |
解開人偶的機關後在右手邊牆角 |
65 |
語りかける男 |
浮遊霊 |
客間廊下 |
四ノ刻 |
轉過轉角後立即拍攝 |
66 |
呼びかける男 |
浮遊霊 |
坪庭階段 |
四ノ刻 |
下樓梯時按提示拍攝 |
67 |
庭に立つ女 |
地縛霊 |
坪庭階段 |
四ノ刻 |
下來後對院子拍攝 |
68 |
力つきた男 |
地縛霊 |
黒澤家/納戸 |
四ノ刻、五ノ刻 |
必須要在之前取得全部的調查報告書後才能拍到 |
69 |
布の傍らに立つ男 |
浮遊霊 |
黒澤家/玄関 |
四ノ刻 |
進入玄關後先調查對面之前鎖上的門,和“儀式を願う男”二選一 |
70 |
暗闇を橫切る足音 |
浮遊霊 |
黒澤家/玄関 |
四ノ刻 |
進入玄關後右轉走兩步在正面出現 |
71 |
儀式を願う男 |
浮遊霊 |
黒澤家/玄関 |
四ノ刻 |
先調查有血手印的大門,和“布の傍らに立つ男”二選一 |
72 |
戸を開ける子供 |
浮遊霊 |
物置き部屋 |
四ノ刻 |
打開右邊的門 |
73 |
穴を覗く子供 |
浮遊霊 |
衝立の部屋 |
四ノ刻 |
上樓後走幾步按提示拍攝 |
74 |
走り去る子供 |
浮遊霊 |
布の廊下 |
四ノ刻 |
進入這個場景時向前走兩步會突然出現,立即架起相機並立即將鏡頭向左移動拍攝,時間較緊 |
75 |
橫切る子供 |
浮遊霊 |
布の廊下 |
四ノ刻 |
快走到佛間**時突然出現,將相機架起並同時向右下移動拍攝,時間較緊 |
76 |
土蔵を調べる男 |
浮遊霊 |
土蔵 |
四ノ刻 |
進入房間後走兩步右邊出現 |
77 |
囚われた男 |
浮遊霊 |
座敷牢 |
四ノ刻 |
進入後在對面 |
78 |
すがりつく影 |
浮遊霊 |
土蔵廊下 |
四ノ刻 |
帶著姐姐向左邊的過道走,姐姐會突然被幽靈抓住腳,拍攝 |
79 |
儀式を進める男 |
浮遊霊 |
布の廊下 |
四ノ刻 |
在佛間** |
80 |
何かを話す男 |
浮遊霊 |
當主の間 |
四ノ刻 |
在木柵欄對面 |
81 |
天窓から覗く男 |
浮遊霊 |
布の廊下 |
四ノ刻 |
撿起地上有光的地方的道具後,按提示拍攝 |
82 |
雙子を待つ宮司 |
浮遊霊 |
格子の部屋 |
四ノ刻 |
進入後對面 |
83 |
蝶の本を祀る宮司 |
浮遊霊 |
當主の間 |
四ノ刻 |
進入後走兩步出現,先拍左邊兩個,再平移並移動鏡頭拍右邊兩個,時間正好夠 |
84 |
贄の本を祀る宮司 |
浮遊霊 |
當主の間 |
四ノ刻 |
同上 |
85 |
楔の本を祀る宮司 |
浮遊霊 |
當主の間 |
四ノ刻 |
同上 |
86 |
償いの本を祀る宮司 |
浮遊霊 |
當主の間 |
四ノ刻 |
同上 |
87 |
秘祭を調べる男 |
浮遊霊 |
座敷牢 |
四ノ刻 |
進入房價深處後出現 |
88 |
閉じ込められた繭 |
特殊 |
土蔵 |
五ノ刻 |
對小窗口拍攝姐姐 |
89 |
渡り廊下の女 |
浮遊霊 |
桐生-立花通路 |
五ノ刻 |
走到天橋那時劇情后拍攝 |
90 |
蝶に誘われる女 |
浮遊霊 |
逢坂-立花通路 |
五ノ刻 |
向前拐過轉角後出現 |
91 |
蔵へ向かう女 |
浮遊霊 |
逢坂家前 |
五ノ刻 |
走到三叉路口時出現 |
92 |
泣いている女 |
浮遊霊 |
槌原家前 |
五ノ刻 |
在倉庫** |
93 |
泣いている少女 |
浮遊霊 |
逢坂-立花通路 |
五ノ刻 |
走過立花家廢屋時在廢屋裡, 注意這個靈只有畫面雪花,靈波計不會亮藍燈,容易看漏 |
94 |
壁に向かう男 |
浮遊霊 |
逢坂家/仏間 |
五ノ刻 |
進入後走兩步出現 |
95 |
地下を調べる男 |
浮遊霊 |
逢坂家/地下 |
五ノ刻 |
進入地下後走兩步出現 |
96 |
見つめる女 |
浮遊霊 |
大座敷 |
五ノ刻 |
準備離開房間時在窗口出現 |
97 |
はりから覗く子供 |
浮遊霊 |
逢坂家/客間 |
五ノ刻 |
走過中間的隔間時在上方出現 |
98 |
かくれんぼの少女 |
浮遊霊 |
逢坂家/客間 |
五ノ刻 |
窺視矮桌下面 |
99 |
書斎の男 |
浮遊霊 |
桐生家/障子の間 |
五ノ刻 |
打敗斷了脖子的女人後進門左手邊 |
100 |
墓場で遊ぶ子供 |
浮遊霊 |
皆神墓地 |
五ノ刻 |
墓地中間位置,按提示拍攝 |
101 |
屋敷に入る男 |
浮遊霊 |
桐生家前 |
五ノ刻 |
走過**時正面 |
102 |
影に立つ者 |
地縛霊 |
桐生家裏 |
五ノ刻 |
轉角處的地藏 |
103 |
封印を解く宮司 |
浮遊霊 |
暮羽參道 |
五ノ刻 |
進入神社境內後正面 |
104 |
覗き込む人形 |
浮遊霊 |
桐生家/玄関 |
六ノ刻 |
走進前方的布簾後再走出來時,出現在正對面的房間裡 |
105 |
覗き込む雙子 |
浮遊霊 |
桐生家/玄関 |
六ノ刻 |
同上 |
106 |
潛む男 |
浮遊霊 |
桐生家/玄関 |
六ノ刻 |
進門最右邊走道盡頭打開壁櫥右邊的門後,在左上方 |
107 |
逃げていく雙子 |
浮遊霊 |
首吊り人形の部屋 |
六ノ刻 |
窺視玄關的破洞,或者打開門後立即拍攝,建議後者,前者角度不太好一次拍到兩個 |
108 |
逃げていく人形 |
浮遊霊 |
首吊り人形の部屋 |
六ノ刻 |
同上 |
109 |
奧に消える雙子 |
浮遊霊 |
桐生家/座敷-廊下 |
六ノ刻 |
進入後正面 |
110 |
奧に消える人形 |
浮遊霊 |
桐生家/座敷-廊下 |
六ノ刻 |
同上 |
111 |
逃げ込む人形 |
浮遊霊 |
桐生家/座敷-廊下 |
六ノ刻 |
繼續前進右拐拐角處 |
112 |
逃げ込む雙子 |
浮遊霊 |
桐生家/座敷-廊下 |
六ノ刻 |
同上 |
113 |
座する雙子 |
浮遊霊 |
桐生家/雙子の部屋 |
六ノ刻 |
進入房間後在房間裡 |
114 |
座する人形 |
浮遊霊 |
桐生家/雙子の部屋 |
六ノ刻 |
同上 |
115 |
部屋に入る男 |
浮遊霊 |
桐生家/明暗の廊下 |
六ノ刻 |
在人偶房間** |
116 |
覗き込む子供 |
浮遊霊 |
桐生家/明暗の廊下 |
六ノ刻 |
轉角處藍色布簾後面,對窗戶舉起鏡頭就會突然蹦出來 |
117 |
壁の向こうの男 |
浮遊霊 |
桐生家/仏間 |
六ノ刻 |
從牆上的小洞窺視隔壁房間 |
118 |
死を望む少女 |
浮遊霊 |
あかずの間 |
六ノ刻 |
拿起人偶頭後在身後出現 |
119 |
腕を隠す人形 |
浮遊霊 |
桐生家/座敷-廊下 |
六ノ刻 |
從房間出來後立即左轉拍攝,兩人會向相反方向跑,建議趁早拍攝 |
120 |
腕を隠す雙子 |
浮遊霊 |
桐生家/座敷-廊下 |
六ノ刻 |
同上 |
121 |
逃げる雙子 |
浮遊霊 |
桐生家/座敷-廊下 |
六ノ刻 |
繼續右轉向前到前方三岔路時出現 |
122 |
箱を守る少女 |
浮遊霊 |
桐生家/納戸 |
六ノ刻 |
一樓小房間內箱子前 |
123 |
角に立つ女 |
地縛霊 |
桐生家/吹き抜け |
六ノ刻 |
在房間的柵欄外拍攝 |
124 |
箱を示す少女 |
浮遊霊 |
桐生家/窓のある納戸 |
六ノ刻 |
二樓拐角小房間內箱子前 |
125 |
箱の前の少女 |
浮遊霊 |
桐生家/障子の間 |
六ノ刻 |
樓下箱子前,需要在將人偶零件裝上前去找 |
126 |
逃げ遅れた男 |
地縛霊 |
桐生家/階段-廊下 |
六ノ刻 |
二樓拍攝不通的道路 |
127 |
つぶされた男 |
地縛霊 |
桐生家/地下 |
七ノ刻 |
拍攝路上的石頭堆 |
128 |
桐生善達 |
地縛霊 |
あかずの間 |
七ノ刻 |
拍攝桌上的人偶頭 |
129 |
寫真の女 |
地縛霊 |
桐生家/仏間 |
七ノ刻 |
拍攝右上牆角的照片 |
130 |
泣いている繭 |
特殊 |
立花家/吹き抜け |
七ノ刻 |
隔著欄杆拍攝姐姐 |
131 |
逃げる少女 |
浮遊霊 |
立花家/階段-廊下 |
七ノ刻 |
戰鬥結束後走兩步出現 |
132 |
逃げていく少女 |
浮遊霊 |
立花家/座敷-廊下 |
七ノ刻 |
下樓向大門方向走時出現 |
133 |
走り去る少女 |
浮遊霊 |
座敷のある部屋 |
七ノ刻 |
戰鬥後出現 |
134 |
逃げ込む少女 |
浮遊霊 |
立花家/座敷-廊下 |
七ノ刻 |
往回走時路上出現 |
135 |
ありし日の樹月 |
浮遊霊 |
立花家/雙子の部屋 |
七ノ刻 |
打敗千歲取得鑰匙後 從左邊的門進入房間走幾步時出現,先拍兩個,再拍一個,時間足夠 |
136 |
ありし日の睦月 |
浮遊霊 |
立花家/雙子の部屋 |
七ノ刻 |
同上 |
137 |
ありし日の千歳 |
浮遊霊 |
立花家/雙子の部屋 |
七ノ刻 |
同上 |
138 |
雙子の少年 |
地縛霊 |
立花家/雙子の部屋 |
七ノ刻 |
房間右上角落裡 |
139 |
映寫室の樹月 |
浮遊霊 |
立花家/映寫室 |
七ノ刻 |
進入房間後走兩步出現,先拍兩個,再拍一個,時間足夠 |
140 |
映寫室の睦月 |
浮遊霊 |
立花家/映寫室 |
七ノ刻 |
同上 |
141 |
映寫室の千歳 |
浮遊霊 |
立花家/映寫室 |
七ノ刻 |
同上 |
142 |
さまよう人影 |
浮遊霊 |
逢坂家前 |
八ノ刻 |
路過廢屋前的時候在屋子里路過 |
143 |
囚われた少年 |
浮遊霊 |
蔵 |
八ノ刻 |
進入後正對面 |
144 |
走っていく少女 |
浮遊霊 |
囲爐裏の間 |
八ノ刻 |
進入房間後走兩步突然出現,3個小孩往兩個不同方向跑,建議分兩週目拍攝 |
145 |
遊んでいる少年 |
浮遊霊 |
囲爐裏の間 |
八ノ刻 |
同上 |
146 |
逃げていく少年 |
浮遊霊 |
囲爐裏の間 |
八ノ刻 |
同上 |
147 |
著物の陰に隠れる少女 |
浮遊霊 |
逢坂家/客間 |
八ノ刻 |
裡面的房間的和服後面 |
148 |
床の間に隠れる少年 |
浮遊霊 |
逢坂家/上座敷 |
八ノ刻 |
進來左手邊裡面房間小屏風後的死角里 |
149 |
縁側に隠れる少年 |
浮遊霊 |
奧の間 |
八ノ刻 |
在裡面房間左邊的死角里,先拍小孩,再拍手 |
150 |
格子からの腕 |
浮遊霊 |
奧の間 |
八ノ刻 |
和之前那個小孩同時出現,就在院子裡那扇窗戶上 記得別下到院子裡,一下去就會消失 |
151 |
身をなげる女 |
地縛霊 |
桐生-立花通路 |
八ノ刻 |
天橋下面對頭頂上拍攝 |
152 | 落ちた女 |
浮遊霊 |
桐生-立花家天橋 |
八ノ刻 |
第八刻取得全部的家紋風車後,回桐生-立花家的天橋
在中間部分靠近欄杆處可以窺視到 |
153 |
雙子巫女暮羽 |
浮遊霊 |
暮羽神社 |
終ノ刻 |
進入神社,正面就是 |
154 |
娘に殺された男 |
地縛霊 |
桐生家前 |
終ノ刻 |
先窺視窗戶左邊角落,然後對窗戶拍攝 |
155 |
墓に立つ兄 |
浮遊霊 |
朽木 |
終ノ刻 |
從神社那側進入朽木,走兩步正面就是 |
156 |
墓に立つ妹 |
浮遊霊 |
朽木 |
終ノ刻 |
同上 |
157 |
閉じ込められた少女 |
地縛霊 |
蔵 |
終ノ刻 |
在倉庫樓上拍攝人偶 |
158 |
黒澤八重 |
地縛霊 |
禦園 |
終ノ刻 |
拍攝鳥居 |
159 |
オオツグナイ |
地縛霊 |
大広間 |
終ノ刻 |
拍攝中央的火爐 |
160 |
寄り添う八重 |
浮遊霊 |
雛壇の間 |
終ノ刻 |
在之前姐姐昏倒的地方 |
161 |
寄り添う紗重 |
浮遊霊 |
雛壇の間 |
終ノ刻 |
同上 |
162 |
黒澤紗重 |
地縛霊 |
雛壇の間 |
終ノ刻 |
同上的地方 |
163 |
抱きしめ合う八重 |
浮遊霊 |
當主の間 |
終ノ刻 |
之前窺視這裡時的那個木柵欄後面 |
164 |
抱きしめ合う紗重 |
浮遊霊 |
當主の間 |
終ノ刻 |
同上 |
165 |
密談する八重 |
浮遊霊 |
座敷牢 |
終ノ刻 |
在房間最裡面 |
166 |
密談する紗重 |
浮遊霊 |
座敷牢 |
終ノ刻 |
同上 |
167 |
牢に囚われた男 |
浮遊霊 |
座敷牢 |
終ノ刻 |
正面房間內 |
168 |
白い著物の巫女 |
浮遊霊 |
黒澤家/渡り廊下 |
終ノ刻 |
走上走廊的時候旁邊 |
169 |
楔になり損ねた者 |
地縛霊 |
深道 |
終ノ刻 |
先下到最底下一次,再爬上來拍攝通道的牆縫,就是有積水的地方附近那條 |
170 |
儀式を続ける姉 |
浮遊霊 |
贄座 |
終ノ刻 |
進入後正對面 |
171 |
儀式を続ける妹 |
浮遊霊 |
贄座 |
終ノ刻 |
同上 |
172 |
虛に立つ繭 |
特殊 |
虛 |
零ノ刻 |
走兩步正對面 |
173 |
待ちつづける女 |
浮遊霊 |
逢坂家/玄関 |
一ノ刻 |
進門後立即將相機向左看,平移觸發劇情后立刻向右上方拍攝 |
174 |
暖簾の向こうの女 |
浮遊霊 |
囲爐裏の間 |
一ノ刻 |
進門後走兩步正面出現 |
175 |
奧へ歩く女 |
浮遊霊 |
土間廊下 |
一ノ刻 |
別直走,從二樓繞過去,劇情后拍攝,否則會被布簾擋住 |
176 |
中庭を歩く女 |
浮遊霊 |
大座敷 |
一ノ刻 |
對窗外拍攝 |
177 |
仏間へ消える女 |
浮遊霊 |
土間廊下 |
一ノ刻 |
出門到路口後立即對右邊拍攝 |
178 |
見下ろす男 |
地縛霊 |
黒澤家/玄関 |
三ノ刻 |
進入房間後對右上角拍攝 |
179 |
たれさがる手 |
浮遊霊 |
黒澤家/客間 |
四ノ刻 |
進入房間後拍攝對面圓形格子下的手 |
180 |
逃げ遅れた女 |
浮遊霊 |
黒澤家/客間 |
四ノ刻 |
拍完前一張後緊接著突然從上方出 |
181 |
引き込まれる影 |
浮遊霊 |
囲爐裏の間 |
五ノ刻 |
僅限hard難度,剛走過布簾的地方 |
182 |
箱に閉じこもった女 |
地縛霊 |
逢坂家/納戸 |
五ノ刻 |
拍攝倉庫里之前有幽靈爬出的箱子 |
183 |
須堂美也子 |
地縛霊 |
奧の間 |
五ノ刻 |
戰勝那對情侶後往外走點拍攝 |
184 |
槙村真澄 |
地縛霊 |
黒澤家/納戸 |
五ノ刻 |
戰勝那對情侶後跑回這地方拍攝 |
185 |
落下した女 |
地縛霊 |
時計のある広間 |
七ノ刻 |
從二樓對著欄杆的斷口拍攝 |
186 |
黃泉からの腕 |
浮遊霊 |
立花家/障子の間 |
七ノ刻 |
第一次進入房間後稍等會在地板上的洞口出現,不需要窺視 (不一定出現,條件未知) |
187 |
蔵の窓に向かう女 |
地縛霊 |
逢坂家前 |
八ノ刻 |
先別去找那少年,走到逢坂家右邊有地藏的地方對倉庫拍攝 |
188 |
黒澤良寛 |
地縛霊 |
澤家/仏間 |
終ノ刻 |
拍攝正面的神龕 |
189 |
真壁清次郎 |
地縛霊 |
縄の禦堂 |
終ノ刻 |
戰勝後拍攝祭壇上方那堆繩子 |
190 |
闇へ落ちた人々 |
地縛霊 |
虛 |
零ノ刻 |
虛/凍蝶結局限定,紗重戰中從後方拍攝地上那方形的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