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神戰士 2 (GOD EATER 2) 所有血彈效果一覽

20 11 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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作者:離天深淵

來源:多玩論壇

 

 

 

スナイパー(狙擊槍)

BBLV 入手バレット
(入手子彈)
変異チップ
(變異選項)
消費OP 効果
1 BB・貫通狙撃弾:炎、氷、雷、神   殘留    +20% 初弾限定 アラガミの體を貫通する弾丸
(只能變異結構的第一發子彈,打中荒神後不會消失,帶有貫通效果的子彈)
2 BB・狀態回復光弾 狀態異常回復 +20% 回復弾限定 HP回復と同時に狀態異常回復
(只能用回覆彈種進行變異,使回覆彈帶上回覆異常狀態的能力,對應HP毒、暈眩、OP毒三種異常)
3 BB・貫通破壊狙撃弾 多段ヒット +100% 初弾限定 アラガミに複數回ヒットする
(只能變異結構的第一發子彈,對一隻荒神的著彈點進行多次攻擊,但是不會貫通)
4 BB・結合阻害弾 結合阻害弾 +20% 初弾限定 アラガミの防禦力を低下させる(只能變異結構的第一發子彈,多次使用之後(實測5次上下),荒神的部位防禦力低下,變得更好破壞)
5 BB・識別狙撃弾:炎、氷、雷、神 識別効果 +20% 攻撃用モジュールが仲間に命中しなくなる(帶有攻擊屬性的子彈不會命中己方,狙擊槍的話,打中己方的都屬於台場妹子的究極體吧)
6 BB・キャンセラー キャンセラー +20% アラガミの一部オラクル攻撃を打ち消し、そのまま攻撃する(抵消一些荒神的神諭細胞構成的攻擊,一般是遠程攻擊之類的,然後不影響其攻擊性能,也就是可以照樣打中荒神)
7 BB・支援光弾:攻 支援効果:攻撃 +20% 回復弾限定 HP回復と同時に攻撃力強化
(這個不翻譯了吧)
BB・支援光弾:防 支援効果:防禦 +20% 回復弾限定 HP回復と同時に防禦力強化
(這個也不翻譯了吧)
8 BB・マーカー弾 マーカー +30% 初弾限定 著弾箇所に味方の追尾弾を誘導
(只能變異結構的第一發子彈,日語為:marker,意為標記彈,打過使命召喚的童鞋會明白的,作用為:打中荒神之後,一定時間之內己方的所有帶追蹤效果的子彈都會強制以此荒神的中彈部位為目標,集火最佳選擇)
9 BB・超長距離弾 超長距離弾 +20% 初弾限定 遠くの標的に対し威力上昇(目標的距離越遠,威力越大)

 

 

ブラスト(重炮)

BBLV 入手バレット
(入手子彈)
変異チップ
(變異選項)
消費OP 効果
1 BB・連続弾:炎、氷、雷、神 減衰緩和 +20% 連続命中時の威力低下を緩和する弾丸
(從GEB開始,子彈的威力衰減成了限制威力的最大敵人之一,這個特殊能力則是緩和(不是打消)子彈的連續命中之後的威力衰減)
2 BB・大型狀態回復弾 狀態異常回復 +20% 回復弾限定 HP回復と同時に狀態異常回復
(只能用回覆彈種進行變異,使回覆彈帶上回覆異常狀態的能力,對應HP毒、暈眩、OP毒三種異常)
3 BB・充填機雷:炎、氷、雷、神 充填 +0% 発射後の時間経過に応じて威力が上昇する弾丸
(發射後威力隨著子彈存在時間的增加而增加,可以繼承至下一級彈種,現在的延時爆彈的核心屬性)
4 BB・OP回復弾 OP回復弾 +0% 回復弾限定 HP回復と同時にOP回復
(只能用回覆彈種進行變異,集中己方後在回覆HP的同時回覆OP,OP回覆量為消耗OP的3分之1左右)
5 BB・識別弾:炎爆、氷爆、雷爆、神爆 識別効果 +20% 攻撃用モジュールが味方に命中しなくなる
(帶有攻擊屬性的子彈不會命中己方 ,台場妹子的救星技能)
6 BB・反重力弾:炎、氷、雷、神 抗重力弾 +0% 重力方向の移動量に応じて威力が上昇する弾丸
(子彈在垂直方向的移動量越大,則威力越大,腦天承載彈道的必須技能)
7 BB・大型支援弾:攻 支援効果:攻撃 +20% 回復弾限定 HP回復と同時に攻撃力強化(不翻譯)
BB・大型支援弾:防 支援効果:防禦 +20% 回復弾限定 HP回復と同時に防禦力強化(不翻譯)
8 BB・反射誘導弾:炎、氷、雷、神 反射誘導 +0% 他のバレットが接觸時 威力を強化して近くの適に誘導
(另外的子彈在接觸到帶有這種變異的子彈時,會瞬間改變彈道幷強化威力射向最近的一隻荒神,反射結束後此彈消失,意為只能進行一次反射)
9 BB・連続爆破弾:炎、氷、雷、神 交差消滅解除 +20% セットされたモジュールが交差消滅しなくなる(同一子彈內帶有攻擊能力的子彈接觸後會抵消,這是限制子彈威力的最大敵人之二,此變異的作用是讓2種攻擊彈種之間不互相影響)

 

ショットガン(散彈槍)

BBLV 入手バレット
(入手子彈)
変異チップ
(變異選項)
消費OP 効果
1 BB・貫通破壊弾:炎、氷、雷、神 多段ヒット   アラガミに複數回ヒットする
(對一隻荒神的著彈點進行多次攻擊)
2 BB・狀態回復放射弾 暫無情報   (大概是純粹回覆異常狀態的放射,作用於攻擊彈種)
3 BB・自衛機雷 キャンセラー   アラガミの一部オラクル攻撃を打ち消し、そのまま攻撃する
(抵消一些荒神的神諭細胞構成的攻擊,然後不影響其攻擊性能,也就是可以照樣打中荒神)
4 BB・徹鋼散弾 徹甲化   散弾を近距離で命中させるとアラガミの部位防禦力無視
(近距離射擊命中後可以無視荒神的部位防禦力,破部位神技)
5 BB・識別散弾 識別効果   攻撃用モジュールが見方に命中しなくなる
(帶有攻擊屬性的子彈不會命中己方)
6 BB・デコイ デコイ化   アラガミの追尾オラクルを引き寄せる
(日文:誘餌,發射後將誘使荒神帶有追蹤功能的神諭細胞攻擊以此彈為目標)
7 BB・ 支援効果:攻撃 +20% 回復弾限定 HP回復と同時に攻撃力強化(不翻譯)
BB・ 支援効果:防禦 +20% 回復弾限定 HP回復と同時に防禦力強化(不翻譯)
8 BB・衝撃弾 暫無情報   暫無情報
9 BB・距離補正極化 暫無情報   通常弾に距離による威力補正 散弾につけると距離補正強化
(加強通常彈的遠程威力,加強散彈的射程)

 

アサルト(突擊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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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入手子彈)
変異チップ
(變異選項)
消費OP 効果
1 BBホーミング弾:炎、氷、雷、神 ホーミング +75% 初弾限定 アラガミを追尾する弾丸
(只能變異結構的第一發子彈,使子彈擁有一定的追蹤性能)
2 BB・小型狀態回復弾 狀態異常回復 +20% 回復弾限定 HP回復と同時に狀態異常回復
(只能用回覆彈種進行變異,使回覆彈帶上回覆異常狀態的能力,對應HP毒、暈眩、OP毒三種異常)
3 BB・三叉追尾弾:炎、氷、雷、神 拡散複製 初弾+500%、子接続+100% 初弾限定 3方向へ追尾弾発射
(只能變異結構的第一發子彈,朝左、中、右三個方向發射追蹤彈,追蹤能力弱,射程短以至於不會相撞而相殺)
4 BB・連鎖弾:炎爆、氷爆、雷爆、神爆 連鎖複製 初弾+100%、子接続+100% 初弾限定 命中後、近くの敵にさらに攻撃
(只能變異結構的第一發子彈,命中荒神後,複製一枚與初彈完全相同的子彈,射向最近的另一隻荒神)
5 BB・識別効果 識別効果 +20% 攻撃用モジュールが味方に命中しなくなる
(帶有攻擊屬性的子彈不會命中己方)
6 BB・跳弾 暫無   (大概是命中地形之後可以反射)
7 BB・ 支援効果:攻撃 +20% 回復弾限定 HP回復と同時に攻撃力強化(不翻譯)
BB・ 支援効果:防禦 +20% 回復弾限定 HP回復と同時に防禦力強化(不翻譯)
8 BB・OP回収弾 暫無   初弾限定、命中時のOP回復がわずかに増加
(只能變異結構的第一發子彈,無屬性彈限定,使其OP回覆能力稍稍加強)
9 BB・モジュール數+ 暫無   初弾限定、モジュール制限3→4に増加
(只能變異結構的第一發子彈,使後續編輯槽增加一格,變為4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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