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nstarsky
來源:NGA
範例:每個動作我都會列出物理動作值和屬性動作值,括弧前為物理動作值,括弧中為屬性動作值;
動作值有調整的;標注為X+/-N;X為原始動作值,N為加強/削弱的值。
二連斬:10(5+1)、8(5+1)
二連返斬:10(5+1)、9(5+1)
車輪斬:9(5+2)、11(6+1)、11(6+1)
突進斬:3(5+1)、3(5+1)、5(5+1)、5(5+1)
上撈斬:7(5+1)
上撈斬(鬼人化):9(7+1)
上撈斬(鬼人突進斬派生):8(7+1)
反旋斬:5(5+1)、5(5+1)
左/右移動斬:7(7+1)
鬼人逆手斬:11(7+1)
鬼人二段斬:14(6+2)、7(6+2)
鬼人六段斬:10(6+2)、10(6+2)、9(6+2)、9(6+2)、16(6+2)、16(6+2)
鬼人突進斬:5(5+1)、5(5+1)、4(5+1)、4(5+1)、8(5+5)、8(5+5)
左/右迴旋斬:15(4+2)、7(4+2)、5(4+2)
左/右二迴旋斬:19(7+3)、11(7+3)、7(7+3)
迴旋撈斬:23(8+2)、23(8+2)、23(8+2)、23(8+2)
鬼人連斬:9(7+1)、9(7+1)、7(7+1)、7(7+1)、3(10)、17(10)、17(10)
鬼人亂舞:17(10)、17(10)、6(6+2)、6(6+2)、10(6+2)、10(6+2)、9(6+2)、9(6+2)、11(7+1)、11(7+1)、9(7+1)、9(7+1)、12(7+1)、12(7+1)、7(10)、20(10)
動作 | 物理動作值 | 舊屬性動作值 | 新屬性動作值 |
二連斬 | 18 | 10 | 12 |
二連返斬 | 19 | 10 | 12 |
車輪斬 | 31 | 17 | 21 |
突進斬 | 16 | 20 | 24 |
上撈斬 | 7 | 5 | 6 |
鬼人逆手斬 | 11 | 7 | 8 |
鬼人二段斬 | 21 | 12 | 16 |
鬼人六段斬 | 70 | 36 | 48 |
鬼人亂舞 | 175 | 118 | 136 |
鬼人突進斬 | 34 | 30 | 44 |
鬼人連斬 | 69 | 58 | 62 |
左/右迴旋斬 | 27 | 12 | 18 |
左/右二迴旋斬 | 37 | 21 | 30 |
左/右移動斬 | 7 | 7 | 8 |
迴旋撈斬 | 92 | 32 | 40 |
反旋斬 | 10 | 10 | 12 |
鬼人上撈斬 (鬼人突進斬派生) |
8 | 7 | 8 |
鬼人上撈斬 | 9 | 7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