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巴士速攻-笨淡
來源:bbs.tgbus.com
來源:ds-can—srwz3
普通強化零件
強化パーツ名稱 | 效果 |
ブースター | 移動力+1 |
メガブースター | 移動力+2 |
補助ISC | 移動力+1、運動性+10 |
マグネットコーティング | 運動性+10 |
慣性制禦システム | 運動性+20 |
精密照準レンズ | 照準値+10 |
クエント製センサー | 照準値+20 |
スナイパーキット | 攻擊會心率+20 |
高性能レーダー | MAP武器和射程1以外的武器、歌的射程+ 1 |
脊髄反射コネクタ | 照準値+20、MAP武器和射程1以外的武器、歌的射程+ 1 |
ハロ | 移動力+2、運動性・照準値+25、MAP武器和射程1以外的武器、歌的射程+ 1 |
チョバムアーマー | 最大HP+500、裝甲値+100 |
ハイブリッドアーマー | 最大HP+1000、裝甲値+150 |
超合金Z | 最大HP+1200、裝甲値+250、我方行動開始時回復EN,數值為機體最大EN値的10% |
補助GNドライヴ | 最大EN值+100、我方行動開始時回復EN,數值為機體最大EN値的10% |
パラジウム・リアクター | 最大EN值+150 |
バリア・フィールド | 裝備全部攻擊減輕1000傷害的防護罩、每次發動消耗5EN |
勇者の印 | 運動性+25、照準値+25、攻擊會心率+25、裝甲値+200 |
鋼の魂 | 運動性+30、照準値+30、攻擊會心率+30、裝甲値+250 |
GEMアーマー | HP+1000、裝甲値+200、無效化對手武器的特殊效果 |
GEMクリスタル | 武器、歌的攻擊力+300、MAP武器和射程1以外的武器、歌的射程+ 2 |
フライトモジュール |
機體和機體武器在“天空”的地形適應性變為S
「専用」型以外的單位獲得移動類型[天空] |
スラスターモジュール | 機體和機體武器在“宇宙”的地形適應性變為S |
ランドモジュール | 機體和機體武器在“陸地”的地形適應性變為S 「専用」型以外的單位獲得移動類型[陸地] |
スクリューモジュール | 機體和機體武器在“海洋”地形適應性變為S 「専用」型以外的單位獲得移動類型[海洋] |
A-アダプター | 機體和機體武器所有地形的適應性變為A |
S-アダプター | 機體和機體武器所有地形的適應性變為S |
プロペラントタンク | 回復自機250EN,1一次戰鬥中只能使用1回 |
カートリッジ | 自機彈藥全回復,1一次戰鬥中只能使用1回 |
リペアキット | 回復自機6000HP,1一次戰鬥中只能使用1回 |
スーパーリペアキット | 自機的HP、EN、彈藥全回復,1一次戰鬥中只能使用1回 |
鬱絵のおやつ | 回復主駕駛20SP,1一次戰鬥中只能使用1回 |
トライデント焼き | 回復主駕駛40SP,1一次戰鬥中只能使用1回 |
ZENのドーナツ | 回復主駕駛60SP,1一次戰鬥中只能使用1回 |
娘娘名物まぐろマン | 回復主駕駛100SP,1一次戰鬥中只能使用1回 |
アドレナリンアンプル | 出擊的時氣力+ 5 |
サイキックリアクター | 出擊的時氣力+ 10 |
Fボンバーのディスク |
從出擊第一回合開始,主駕駛員每回合氣力+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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シェリルのディスク | 每回合恢復主駕駛10點SP |
D商店裝用強化零件
名稱 | 解放條件 | 效果 |
カイメラ隊員証 | 使用マキシマムブレイク(MB攻擊) | 駕乘裝備該零件的機師氣力上限+30 |
破界の紋章 | 第4話通關 | 移動力+1、武器攻撃力+200、MAP武器和射程1以外的武器、歌的射程+ 1 |
再世の紋章 | 第4話通關 | 回合開始時回復HP、EN、主駕駛的10SP,(數值為機體最大HP、EN的10%) |
インサラウムの秘寶 | 總計獲得的Zチップ超過2000 | 獲得精神指令“愛”的效果,1一次戰鬥中只能使用1回 |
DエクストラクターS | 完成一次連擊系統的連擊MAX | 氣力在130以上給予敵人的最終傷害為平常的1.2倍 |
コマンダーターミナル | 將特殊技能「指揮官」強化到LV4 | 裝備機體加持指揮官LV4的效果 |
レスキューユニット | 獲得了「リペアキット」「プロペラントタンク」「カートリッジ」這3個強化零件 |
裝備機體獲得修理裝置&補給裝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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オートディフェンサー | 我方單位的HP減少到20%以下 |
裝備零件機體100%會使用武器格擋對方格鬥、獲得精神耐性,無效化連續瞄準(閃避疲勞?)、包圍系統(!?應該是很多SL都有的我方單位包圍敵方單位出現命中、傷害補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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ゲインメーター | 總計獲得的金錢超過300萬 |
地圖上裝備零件的小隊每移動一格獲得資金50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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ダメージアベンジャー | ACE駕駛員培養成功 | 機體“被傷百分比/3 ”的%值 加算到最終傷害(這技能翻起來真是彆扭,舉個例子就是打掉30%的血的時候, 造成的傷害+ 10%
(現在のHPのダメージ%÷3)の%値が最終與ダメージ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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スパイラルエフェクター | 1次戰鬥給予對方的傷害超過15萬 | 武器、歌攻撃力+300、無視SIZE差補正無視、屏障 |
DECチャージャー | 1次使用MAP武器攻擊敵方單位,擊墜5台機器以上 | 我軍行動開始時EN回復到最大值 |
極章次元震システム | 5台機體獲得カスタムボーナス(機體改造度超過50%的特殊獎勵) | 氣力130以上,機體獲得【分身】、【「D・フォルト」(次元獸的能力)】、【ジャミング】技能 |
ゲートジャンパー | 總計培養駕駛員的PP超過了500 | 移動力+4、裝備零件的機體是隊長機的話無視移動地形影響 |
SPゲッター | 一名駕駛員SP到達100以上 | 自機隊伍將敵隊擊破,主駕駛員回復10點SP |
テンションレイザー | 使用精神指令「気迫」 | 所屬隊伍的tag tension上升時,再+1 |
奇跡の欠片 | 使用精神指令「熱血」 | 獲得「愛・勇気・魂・闘志・覚醒・狙撃・突撃・鉄壁・集中」的效果 1一次戰鬥中只能使用1回 |
プラーナコンバーター | 獲得一個勳章(エンブレム) | 氣力150以上時擊落的敵人獲的PP和資金、Zチップ變為2倍。
(強化零件的效果不能重複) |
強化システム
購買後自動生效
名稱 | 解放條件 | 效果 |
システムUNS | 培養出3名ACE駕駛員 | 使敵方所有單位陷於「偵察」狀態 |
システムZCI | 一名駕駛員擊墜數超過100 | 通關時會獲得本關擊墜敵機數X5的Zチップ |
システムDME | 一名駕駛員獲得PP總計超過1000PP | 通關時會獲得本關“給予對方傷害總和/20”的資金 |
システムTEU | 總計獲得資金超過1000萬 | 地圖出擊時,我方全隊伍tag tension+1,我方全體駕駛員氣力+5 |
勳章解放強化部零件
名稱 | 解放條件 |
效果 |
アイアンエンブレム | 培養出15名ACE駕駛員 | 戰鬥時的得到經驗值的2倍
和精神指令「努力」的效果重複 |
ブロンズエンブレム | 一名駕駛員總計擊破數超過150 | 主駕駛員每回合回復15SP |
シルバーエンブレム | 一名駕駛員獲得PP總計超過1500PP | 擊破敵人時得2倍的PP
和其他的強化零件、效果不能重複 |
ゴールドエンブレム | 總計獲得資金超過1500萬 | 擊破敵人後獲得2倍資金 和精神指令「幸運」的效果重複 |
プラチナエンブレム | 獲得SR點數突破55 | 裝備零件的小隊行動次數+1 |